bido_动画在学中

wb @bido_动画在学中
目前搞逆转和oc捏
头像随意w
欢迎来找我玩

一个置顶(「 ・ ω ・)「 ⬇ ️

🔹这里bido/笔

wb:bido_动画在学中

b站:跟wb同名→(_改成-)

墙头多但近期主诡秘和自家oc

(可能会有克右相关
 (oc世界观完善现在进行时(咕

▫️▪️ 转载lof √
     日lof √
     删图有,(想要的可以私信我)
     ky🔜丟垃圾桶 【敲黑板】

   有做不好的地方可以私信告诉我|。・㉨・)っ📃
    暂时不接稿

🔸【关于抱图:】
   
   同人的当头像什么的不商用就✅
 (但要搬到其他网站或二次创作私信问我)

【顺便这一条底下的评论我是一直都会关注的,所以随时欢迎评论www】

【总之食用愉快哈】

【⬆️⬆️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置顶最新更新:2022.11.13

评论(18)

热度(148)